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整理

今天是星期六,我來到教會,幫忙整理教室,我到的時候,大家都在聊天講話,然後牧師娘說上去樓上,整理我們的教室,我上去的時候,我和另一個人,下去提水,提玩水之後,我們就到樓上整理,和搬桌子椅子,搬完之後,我就把椅子搬進教室,然後我哥和別人,一起整理電腦教室,然c後,他們就把椅子搬出來,然後拿水桶沖外面,然後我們到了圖書室,我們在整理,編號碼,把新的號碼和書,放在裡面,然後我們都整理完之後,我就問牧師娘,能不能進電腦,然後牧師娘說,可以進電腦教室,打文章,然後有人問,牧師娘能不能玩電腦,牧師娘就說可以,然後要打文章的人,要先把文章打完,才能玩電腦,所以我們都把文章打完,才玩電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