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輔導-2

今天我們大家都有來教會,輔導,而我卻不小心睡過頭,我去教會的時候,我被牧師娘罰站,罰10分鐘,我就過去後面罰站,我到後面的時候,殷琦龍拿出他的手機,神奇海螺,那個神奇海螺,可以問問看任何東西,假如莊明道一定要去後面站嗎,他會有很多選擇,可以試試,最好不要,最好要,不要,要,.......還有其他的,他就用那個,結果她說可以試試,大家都笑出來了,然後我回座位時,牧師娘說再多站5分鐘,因為我都在亂走,然後牧師娘出一張和昨天一樣的紙,但是寫背面,我們都寫完之後我考100分,所以我不用改,但要下去提水拖地,我拖完之後牧師娘說可以下去,玩電腦,但我下去第一件事情是,打文章,美好的一天又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