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教會輔導

今天是星期四早上,我來到了菁寮教會,輔導,在輔導的過程中,牧師娘與秋老師在講話,而我們是在隔壁聊天講話,但我們也沒有被罵,有人還坐在桌子上,他還說沒有,邊一對理由,那個人就是許秀媚,我和殷琦龍還有莊世傑一起去隔壁,跟牧師娘還有邱老師講,結果牧師娘說叫隔壁安靜一點,結果邱老師是說下次不要再犯了,不然要寫100次,坐幾次寫幾次,1次100次,所以大家都不敢做桌子,怕被罰寫,我哥與吳佩珊和莊庭宇一起上去,跟我們說安靜一點,下面都聽得到,結果我們牧師娘出兩面國語給我們寫,我和殷琦龍都考同樣的分數,也同時給完,牧娘叫我們去提水拖地,拖完第之後就換女生拖地,我就和殷琦龍這樣就下去打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