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音樂會

星期日,我們到了教會,我們先做完禮拜,做完禮拜之後,我們叫等牧師娘,開電腦教室的鑰時,我們打開電腦教室的鑰時候,我們就到裡面,有的人士在打電腦,有的人是在打文章,因為有一個部落格比賽,要打30篇文章,所以我們每一天都要打2篇文章,但有一天要打3篇,因為如果我們有一篇沒打3篇會來不及,所以我和莊世傑每天,一參加活動結束了,就會問牧師或是牧師娘能不能進去,電腦教室裡面打文章,我每一天都會打,如果忘了打就是明天再多打兩篇,然後到了中午時,我們就去吃飯,吃飯完之後,我們就遊覽車出發到音樂會,到了那裏時,我們先去上廁所,然後開始表演後我們就認真看,我們有看到鋼琴手,和吹直笛的,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完的,我去那一趟音樂會,讓我學到他們在演奏,我們在下面聽的感覺,有大大的不同,所以我希望如果還有機會,我還小在去聽一次音樂會。

因為有愛音樂有愛

6個老師在表演

表演結束

獻花

一起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