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少契

今天是星期六,我們晚上的時候,多了一個新同學,那個人叫做莊世傑,因為他說他在家裡很無聊,所以她問許鳳茵能不能晚上去教會紹慶,結果許鳳茵就說可以,所以她跟我還有其他的人,都在我家等牧師來加我們,結果牧師來接我們時莊世傑問牧師,牧師能不能讓我參加紹慶,結果牧師就說好,然後莊世傑就跟我坐在最後面,到了教會了,我和莊世傑一起去買飲料,買回來時我們就開始練歌,練到一半牧師就拿出數碼寶貝展功夫的報名表,給有參加拆卸組裝的人去寫,寫完交給胖胖,另一張是部落格報名表,有參加部落格的人都要參加,寫完之後就是由吳聖暝帶遊戲,我們玩遊戲是請你跟我這樣做,我們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星期六的晚上就這樣過去了,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