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誠實的賊

在很久以前亞斯在一家酒店遇見了里昂因為同情他沒有錢買酒所以就買了一瓶酒送他結果里昂一直跟在他身邊他發現里昂沒什麼長處什麼事都不會做只會喝酒於是他便罵他"里昂阿,我為你到羞恥。你每天出去外面喝酒,晚上就東倒西歪的回家。下次在這樣,你就睡在門口的樓。"亞斯從來沒發過那麼大的脾氣,然後他就生病了它叫一聲來看他說這個人快要死了,里昂就說酷子是我偷的,後來有一天里昂對亞斯說"再見了,亞斯,我決定要走了。因為你已經不再是從前的亞斯了。你每次出門的時候總是把衣櫃鎖上,那表示你已經不再信任我了。看到你這樣做,我忍不住想哭。請不要阻止我,我已經不能再和你相處了"於是他就真的走了亞斯深怕他已經倒在某條街上再也爬不起來了。

感想:看完之後小朋友都不要學他偷褲子買酒喝,這一是會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