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財神與愛神

有一天安東尼坐在客廳,叫理查過來安東尼友會要跟她說:他對理查說你有麻煩,甚麼事是不能用金錢解決,理查說:有些東西錢買不到,比方愛情,他說:我愛上一個女孩,安東尼說:你為甚麼不要向他表達愛意,理查臉紅說:我沒機會。未來幾天裡,每小時每分鐘每秒他都排滿滿的。

老先生說:我的錢不能換他的一兩個小時嗎??,他後天中午就要去歐洲的咕咕的家裡住兩年,明天他會做火車到紐約,晚上八點半要去接他,坐馬車到威拉克戲院,這是他開的獨處時間,八點半要接蘭德麗小姐,裡查得界子掉了他下去拿,起來時大塞車,她跟蘭德麗小姐獨處共兩個小時,艾倫估媽十一點跟安東尼說蘭德麗接受了理查,凱利到安東尼家問一千三百,他走了安東尼在門口問昨天晚上有沒有一個沒穿衣服的小孩,他說沒有。
感想:我看了這一本書,讓我學到很多知識,我們也可以學到要怎麼跟你喜歡的人告白,但要到一定的時間才能交朋友,喔不然會被你媽媽爸爸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