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快樂一天


今天下午時許老師請了,南藝大表演藝術的哥哥姐姐,有小馬哥哥、小安哥哥、禿禿姐姐、菜蹦姊姊、ㄖㄨㄟㄖㄨㄟ姐姐、郭姝吟老師。

我們第一個遊戲,是模仿鏡子,一個人當人,另一個人是當鏡子,輪來來玩這個遊戲,第二個遊戲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我們先做動作然後讓別人來猜,猜對了會別人,一直順時鐘來玩到結束,第三個遊戲是分隊去演戲,去讓別人猜演戲的名字,我們演跳舞得冠軍,演的超爆笑,第四個遊戲是,唱歌邊打前奏,我們一開始默契都不好,到最後大家都練得非常好。
今天下午時許老師請了,南藝大表演藝術的哥哥姐姐,有小馬哥哥、小安哥哥、禿禿姐姐、菜蹦姊姊、ㄖㄨㄟㄖㄨㄟ姐姐、郭姝吟老師,我們第一個遊戲,是模仿鏡子,一個人當人,另一個人是當鏡子,輪來來玩這個遊戲,第二個遊戲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我們先做動作然後讓別人來猜,猜對了會別人,一直順時鐘來玩到結束,第三個遊戲是分隊去演戲,去讓別人猜演戲的名字,我們演跳舞得冠軍,演的超爆笑,第四個遊戲是,唱歌邊打前奏,我們一開始默契都不好,到最後大家都練得非常好。

感想:希望下次小馬哥哥、小安哥哥、禿禿姐姐、菜蹦姊姊、ㄖㄨㄟㄖㄨㄟ姐姐、郭姝吟老師,可以下次再來教會跟我們大家玩,然後我們可以換我們教他們跳舞唱歌,這樣才可以成平今天他們從烏山頭來的,讓我們友好的收穫。

郭姝吟老師的狗

我、世傑、嘉鴻

有人在表演

黃嘉鴻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