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新營表演

去新營表演,我們早上10點多去換衣服換完之後,我們就坐著車子去平安里去表演,表演完後是11點57分我們就到何宇翔他的家吃飯,吃完飯後主任說可以去買東西,離何宇翔他們家最近的是我家,所以主任說我能回去,我要回家時有4個人來我家玩牌,我們玩牌時有說輸的人換下一個人玩,我一直都是勝利者我玩四場都第一名,但有一場就是最後一場也是勝利者但是是第二名,我好不甘心但能玩就好了,何宇翔而是沒場都輸都最後一名。


玩完之後已經12點50分了主任要我們大家集合,要回去學了,回到學校之後照樣上課,4點放學後我們金獅陣就留在學校裡寫功課,主任有廣播說不要回去莊淑宇和莊玟琳還回去,然後主任就生氣說他幹嘛回去,5點了大家都集合了都在等她們姐妹,到最後他們就回到學校和我們一起去新營表演,我們要去時有一個女生說他要去看電影,然後校長說沒關西,然後我們就出發到新營,表演完之後已經7點多了,我們就回到學校我們回去之後有看到八家將,也有看到小的三太子,坐在轎子裡的神明,回去之前有的陣頭就跟我們說掰掰,回到學校已經7點32分了,換完衣服之後大家都紛紛回到家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