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快要開學了

過了兩個禮拜在一個禮拜就要開學了,但我休息一個禮拜,因為我第一個禮拜就要去育樂營,第二個禮拜就要去學校輔導,但我還是滿喜歡在一起玩,我這兩個禮拜也算是玩,因為第一個禮拜師大哥哥大姐姐帶我們大家玩遊戲,非常好玩,第二個禮拜是輔導,大家都要去學校上課,但大家也是願意去上,老師會把我們的寒假作頁訂正,也有下課時間跟社團活動,超級好玩的。


我的最後的禮拜都在玩,因為我有把寒假作業全部寫完我才敢玩,玩到最後的禮拜的禮拜六剩下最後的兩天,我要準備要去學校的用具與書包和餐袋合,準備完之後就可以繼續玩了,但要開學的那一天晚上一定要早睡不然會遲到,不然開學的第一天就遲到會被別人笑,所以記的一定要早睡早起去學校上課,這樣頭腦會比較靈光,這樣看東西時會比較好看,在學校裡一定要穿衣樣的衣服,絕對不能穿部一樣的衣服,別人看到會覺得怪怪,除非是星期三可以穿便服在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