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閱讀室

閱讀室外觀有美麗的,新的門和新的窗戶,是中華電信基金會幫忙用的,還有海鷗在海飛,和白雲非常的多真是美麗,裡面還可以畫在牆壁上,裡面有很多的書籍,有科學、植物、動力、童話故事書、還有搞笑的書、和腦筋急轉彎以及小說各種書本。

我和莊世傑一起看了一本火箭與飛機,我們看了很多架飛機,也有很多種類超好的,我們還看到每個國家的飛機,和戰鬥機都超大,然後我們還看到像長方型的飛機,這一本讓我學到很多知識,也讓我學到怎麼保護飛機,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摸摸看飛機的外表,但是不可能的,因為這麼大的飛機,起飛時還會噴出很大的氣體,這樣子我跟本就摸不到,但讓我學到了知識。

我喜歡到閱讀室的原因是,因為裡面有很多的書籍,有科學、植物、動力、童話故事書、還有搞笑的書、和腦筋急轉彎以及小說各種書本,所以我就會來閱讀室閱讀,我每個星期三有時寫完功課,我會下去在閱讀室裡面看書,這樣也能真加我的知識,我每個禮拜六,有空時牧師娘沒出考卷,我也會到閱讀室裡看書,我們要多多珍惜和利用,閱讀室。

2 則留言:

  1. 標題:閱讀室
    第一段:介紹閱讀室外觀與閱讀室有哪些書籍。
    第二段:您進去閱讀室選哪一本書,並寫下您讀這本書的心得。
    第三段:寫下您喜歡到閱讀室的原因。

    整篇重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