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3新的一年外拍

今天許老師帶我們去外拍,我們從黃家古厝開始拍,我們男生一組女生一組但殷奇龍不能和莊世傑一組,因為他們會不聽話。
我們拍完黃家古厝時,黃嘉鴻他的相機剛好沒電,因為他昨天沒衝電,我們第二站是到農會拍照有三間,我們和女生輪流拍照,我們先拍農會的米廠,在拍農會買賣東西的地方,第三間銀行。
拍完後我和大家一起到老街,我先拍了餅店,然後再拍枕頭店,拍完之後我們到了自轉車店,拍完之後我們到荷蘭井,到了荷蘭井之後黃永全導遊,跟我們介紹了以前人到荷蘭井洗衣的情形,我們也有體驗,還跟我們說以前荷蘭井的故事,然後我們用荷蘭井的水洗手,荷蘭井是有神在裡面的,我和莊明峰一起假裝以前人在煮飯,然後請黃永全導遊跟我哥哥一起拍,拍我和莊明峰一起煮飯,拍完之後我們跟黃永全先生說謝謝。


黃家古厝

蘭麗米

農會

崑濱伯無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