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假如我是媽媽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教孩子做家事 、  寫功課,以及做一個有禮貌、 守規矩、 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假如我是媽媽,每當孩子做錯事時我會溫柔的勸導他,並且平常「以身作則」,讓她從我的行為中,學會帶人處事的方法;我也會時常關心,她、他上課以及交友的狀況。
此外,我還會常常和孩子分享每天的生活感想,做他談心事的好朋友。
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要做個有肚量、心地善良的好媽媽。


花蓮市  中原國小   三年3班   林涵瑜

感想:看了這一篇文章讓我們能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與心血,我要做個能做家事的孩子,會寫功課,有禮貌,守規矩 ,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