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英語夏令營

今天早上原本就要8點半去學校,結果我不小心睡過頭,然後主任打電話到我家叫我去教會,結果我去時就9點半了,但也沒有罵我說為什麼遲到,我的小隊輔就好心的叫我去我的隊裡,到了隊裡之後我們就開始唱歌,唱歌完我們就有個自小隊自我介紹,我們這一隊最好了因為都一直玩遊戲,我們到了最後我們就回到中正堂吃飯,我和我朋友都忘記帶餐具,所以小隊輔就幫我們拿免洗碗和筷子,我們吃完飯時原本要到圖書館睡覺,但太多人主任說就到自己各班睡覺就好,我們到了下午就開始一直闖關,到了最後第一名是第三組,第二名是第二組,第三名是第四組,第四名是第一名,第五名就是我們這組,今天的英語營我們大家都玩得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