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鬼抓人跑步

星期四早上我們班先上自然課,第二節也是,第三節要考自然所以沒有上課,第四節主任讓我們上去電腦教室查自然習作的功課,我們到了第四節就上去電腦教室裡面,查自然習作的功課查完之後,查完之後主任就說可以讓我們玩遊戲,有的人已經在玩遊戲有的人還在查自然習作的功課,大家如果都查完自然習作的功課之後,主任就叫我幫主任拿自然習作的功課到鄉圖教室,因為我是我們幫的學藝股長所以要幫忙老師做事,到了中午我們就上去電腦教室念英語,一直念念到下課,到了下午第一節的時候是歐老師是國語課,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到了第二節是體育課也是歐老師上而六甲是哲營老師待體育課,六甲他們跟我們班一樣玩躲避球,但他們班的人數比較多比較好玩,我們班人數很少比較無趣,到了下午最後一節就是我們最期待的團體課,因為每次的團體課都超好玩的,但是也會有哭有受傷有開心,這次的團體課是玩鬼抓人跑步,我第一第二第三......都贏,但是到了黃美樺那關我就輸了,因為他跑得太快所以我就輸,到了最後打鐘老師說要跟別人比就跟別人比,我就跟黃士輪比最後我就抓到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