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我最喜歡的社會課


我最喜歡的社會課是玩百萬小學堂,因為如果玩百萬小學堂和到魚和蜘蛛人和氣球和蓋房子可以增加智慧,如果考試的時候就要想一想百萬小學堂出的題目的答案,這樣我才想要玩百萬小學堂,然後我就想把百萬小學堂的答案,所有計清楚,如果再錯的話,老師會生氣,也會叫我們罰寫考試過的那張考試卷,所以一定要對,不然會被罰寫,還會不能去電腦教室上課,會在教室上課,要訂正考試卷,所以為了在電腦教室上課,大家都要考好成績,我不想一直在教室上課、也不要為了在電腦教室上課,就熬夜,如果要去電腦教室的話,就考好成績不要考太爛,所以要考好成績。
我的感想是不要讓老師丟臉,也不要熬夜了喔!因為熬夜會疲勞會傷了自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