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蘇拉颱風

這一次蘇拉颱風是中等的颱風。
颱風來了我在家裡整理家具,看書,看電視 。 打牌。
颱風那麼可怕,我會先準備食物,水,生分證,以免颱風來了什麼東西都沒準備該怎麼辦,颱風強之前先去找安全的地方,等到颱風走再去自己家看看有沒有壞掉的地方再補,這樣才比較安全。


颱風的時候下很大的雨還會打雷,下雨就不能出去玩,颱風走了以後太陽出現了昆蟲也出來了花也長了,感覺很涼這樣才比較好,颱風真恐怖,大家都能看到美麗的大自然,我竟歷了很多非常好玩的事情,像水溝有很多水踩下去很髒。

感想:我覺得要好好念書,買一棟新家比較堅固的,跟媽媽爸爸他們一起住,才不會像上次的蘇拉颱風,害大家死了很多人,我要感謝我的爸媽讓我念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