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教會與我

 教會創立時間:1929年7月  教會地點:教會位處於台南市後壁區菁寮里39號, 現任牧師吳秋安牧師。

教會的人有牧師娘是我們課輔的老師,牧師娘教四、五、六年級,邱老師、葉老師教一、二、三年級,禮拜日牧師會在教堂做禮拜,禮拜六晚上我們大家會去教會練的聖歌,練完聖歌後準備禮拜日的聖歌後,然後牧師會和我們大家玩遊戲。
課輔教是在教會的二樓,電腦教室在教會的一樓,我們大家把功課做完就是到一樓電腦教室打電腦查資料,部落格在每周六上課,影像編修在每周日上課,課輔每周二~周四、周六,我媽媽讓我來教會是因為,牧師娘會教我和我哥哥寫作業。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打英打練習
                                                                              
                                              
                       這是一、二、三年級課輔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